海康威视报警键盘添加卡片的操作方法

设备要求:

报警主机:DS-19A08系列2.2 及以上版本 或 DS-19S08 系列2.0.1 及以上版本

报警键盘:DS-PKXXM(M 表示支持刷卡)系列键盘、 PK-LRT 键盘,自带 M 卡

用户:仅管理员(默认密码1234)和安装员(无默认密码)支持进行对卡操作

 

操作流程:

注意:【工程】代表键盘上的工程按键

报警主机

方法一、键盘操作

1、卡号和主机配对:

进入对卡模式:

键盘输入:【密码】 + 【工程】 +【10】 +【用户号】 +【#】(使主机进入对卡模式,刷卡进行添加),用户号为001,004-032(操作员用户需要提前通过4200添加)

2、刷卡测试
在子系统状态下使用卡片进行刷卡布撤防测试。(*3N# 进入子系统,N表示对应的子系统)

3、其他刷卡用户操作

退出对卡模式或者删除模式:

注意:

①主码默认为 1234,即用户 1 的布撤防操作密码。
②用户号为 001~200,表示几号用户,一个用户最好只对应一张卡。
③注意必须在子系统状态下才能对卡,布撤防的单位是子系统。若全局键盘下对卡,则默认对卡在子系统1,只能对子系统1进行布撤防。

1)删除指定的某张卡,键盘输入:

密码】+【工程】+【11】+【卡号】+【#】,输入卡号进行删除。

【密码】+【工程】+【12】+【#】,使主机进入删卡模式,刷卡进行删除

2)删除所有卡片,键盘输入:
【密码】+【工程】+【13】+【#】

 

方法二、 4200 软件设置
4200客户端软件配置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