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考勤统计

注:需要先点击考勤记录,选择对应的人员和时间,获取设备事件,点击搜索,然后再点击考勤计算,选择相同的人员和时间,点击计算(不能跳过考勤记录获取流程)

 

【考勤记录】

考勤记录为设备上传的所有合法且在考勤点内的事件,无论打卡时间是否在签到或签退有效范围内,都会全部显示;

考勤记录

1、考勤时间段内启用设备考勤状态,并且设备上设置了考勤规则,在考勤记录中就会显示考勤状态为签到或签退,如果没有启用或设备不支持,则显示无。

2、测温设备在考勤记录中会显示每一条记录的温度,在考勤计算则不会显示。(解释:考勤计算中只显示第一条和最后一条记录,但第一条记录匹配的温度可能不合适。例如夏天刚进室内时,温度可能偏高,第二次认证温度正常,但此时考勤计算中显示的仍是第一条记录,以此判断该员工温度异常显然不合理)

3、考勤记录中的事件默认是由设备主动推送给客户端,如果设备之前上传的事件异常,或安装新客户端,导致客户端中没有历史考勤记录,可以手动获取设备事件,客户端会将设备内存储的事件获取上来。

 

【考勤计算】

考勤计算界面会显示每个人员的每天的考勤结果。

勤计算

 

【统计报表】

报表中各种状态都可以个性化命名,报表最终显示状态将是设置的内容。

统计报表

统计报表类型,可点击导出对应的报表。

统计报表类型

注:4200客户端导出月考勤报表,默认统计时间是当天, 如果导出上一个月的, 需要选择上一个月的第一天。(例如)8月3日需要导出7月的报表, 统计时间需要选择7月1日)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