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智能型框架断路器无法合闸的故障排查

智能控制器上Reset没有复位(凸出面板)

按下Reset复位按钮,重新合闸断路器。

断路器未储能(储能指示在未储能状态)

1 、先手动储能试试,若有储能装置机械故障,请与制造厂联系。

2 、检查电动机控制电源电压必须≥85%Us。

3 、检查电动机储能机构,若有故障,请与制造厂联系更换电动机操作机构。

 机构联锁动作,断路器已被锁住

检查装有联锁(钢缆联锁、杠杆联锁、钥匙锁、电气联锁或门联锁)的断路器的工作状态。

抽屉式断路器二次回路接触不好

把抽屉式断路器摇到“接通”位置。(有时候二次回路在试验位置有可能接触不好或者本体没有到达正确的“接通位置”)

保持欠压脱扣器吸合,手动合闸操作。可以合闸请检查闭合电磁铁,不能合闸请检查欠压脱扣器

1、 检查闭合电磁铁电源电压必须≥85%Us;

2、 闭合电磁铁故障已损坏。请与制造厂联系更换闭合电磁铁。

拆掉面框,保持欠压脱扣器吸合(拆掉欠压脱扣器或将欠压临时固定住),手动合闸操作。可以合闸请检查欠压脱扣器,不能合闸请检查分励是否通电

1、 检查欠压脱扣器电源电压必须≥85%Us;

2、 欠压脱扣器故障已损坏。请与制造厂联系更换欠压脱扣器。

分励脱扣器通电了

拆掉分励脱扣器上的一根电源线,重新合闸断路器。能合闸就是分励通电了,不能合闸请检查机构或者检查以上哪个步骤没有做好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