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部分人员考勤异常的处理方法

【问题现象】

人员一直都正常刷卡上下班,但是考勤信息部分人没有考勤明细,4200上也查不到考勤记录。

【处理思路】

1、检查设备时间与客户端是否同步

打开iVMS-4200客户端,点击右上角三横杠图标,选择工具-批量校时对门禁点进行校时

2、核实客户端人员信息和设备端人员信息是否匹配

常见于设备本地录入的人员,客户端上手动录入的人员信息,姓名和卡号是对的,但是人员编号不一致。注意:4200客户端存在人员编号规则设置,例如4200客户端编号为00001,下发到设备之后,部分设备会自动清除前面的0,设备上的编号变为1,导致人员编号不一致引起无法获取到考勤数据。

3、核对考勤配置是否正确

1)考勤管理—考勤设置界面,检查是否设置考勤计算时间和是否设置认证类型;

2)在考勤点设置里面查看是否有设置门禁点设置为考勤点,员工是否是在考勤点认证考勤,比如刷卡;

3)最后,核对时间段设置、班次设置,检查是否正确设置排班。
请参阅: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考勤配置教程

4、查看是否有原始考勤记录

考勤管理-考勤统计-考勤记录界面,选择对应的时间和部门,重新获取设备事件,提示获取成功或者未同步到新数据后,点击搜索;

如果信息比较多,可以输入缺失考勤人员姓名,单独搜索

查看是否有原始考勤记录

5、可手动计算考勤:

考勤管理-考勤统计-考勤计算,选择对应的时间段,点击计算,查看考勤数据。

手动计算考勤

6、检查4200相关设置:

1)检查4200客户端安装路径盘是否已满?或者相关文件夹是否为只读模式,修改模式后测试。

2)删除4200客户端安装目录中userdate文件内的Attendance.S重新获取事件。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