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配置卡片开门权限指导

★操作流程

①使用客户端添加设备;②录入人员信息;③权限配置。

★操作步骤

1、IVMS-4200客户端添加门禁设备
请参阅: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软件添加局域网设备

2、录入人员信息

1)新增组织,在“人员管理”模块,通过添加方式新建一个组织。

新增组织

2)添加人员(卡片或指纹)

选中刚才建立的组织,通过“添加”按钮添加人员信息,

a.门禁设备本地读卡:发卡器配置需要选择远程,设备选择对应的门禁设备。

选择对应的门禁设备

b.发卡器读卡:发卡器配置要选择本地,选择对应发卡器类型。

卡号信息通过发卡器读取,发卡器配置中需选择发卡器型号,“卡号类型”中韦根 34 表示读取 10 位卡号,韦根 26 表示读取 8 位卡号。

选择对应发卡器类型

3、权限配置

1)在“访问控制”模块中, 进入权限组,新建一个权限组,:

如果要设置全天刷卡有效:计划模板默认选择“全天有效”, 选择需要下发的人员和相应门禁点,保存配置。

如果要设置部分时段(8点~17点)刷卡有效:设置“对应的时间段”,再到权限组-添加-选择计划模板,下发权限。

下发权限

2)权限配置完成后,进行下发操作,选中 配置好的权限组,选择“异动下发”,下发完成后会提示“下发成功”。

注意:若是修改了部分人员信息,或者新增某个人员,则勾选对应的人员选择异动下发。

全部下发:清空现有门禁设备上所有的权限,再将当前配置的门禁权限全部下发到设备中。门禁权限主要包括人员的基本信息、凭证信息、访问权限、住户信息、扩展信息等。

异动下发:只将修改过的门禁权限下发到设备中。

异动下发

若下发失败,可点开下发状态,查看下发详情。

若下发失败

3)下发完成后, 进行刷卡测试。

刷卡测试。

下发成功后,卡有权限,刷卡会产生事件“合法卡认证通过”(可在事件中心—实时事件查看刷卡事件)。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