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腾GD200A系列GP合⼀变频器故障代码说明

注:本内容源自出厂说明书,如有需要,添加站长微信(13613567205标注需要什么)远传给您

故障通过指示灯指示。当 TRIP 指示灯 指示灯点亮时,键盘盘上显示的报警或故障
代码表明变频器处于异常状态

通过键盘上的 STOP/RST按钮、数字输入、切断变频器电源灯等方式都可以使变频器复位。当故障排除之后,电机可以重新起动。

功能码 P07.27~P07.32 记录最近发生的 6 次故障类型。功能码 P07.33~P07.40、P07.41~P07.48、P07.49~P07.56 记录了最近三次故障发生时变频器的运行数据。

发生故障后,处理步骤如下:
1、 当变频器发生故障后,请确认键盘显示是否异常?如果是,请咨询英威腾技术服务
2、 如果不存在异常,请查看 P07 组功能码,确认对应的故障记录参数,通过所有参数确定当前故障发生时的真实状态;
3、 查看下图,根据具体对策,检查是否存在所对应的异常状态?
4、 确认故障排除后,复位故障,开始运行。
注:故障类型栏标注的数字如[1]、[2]、[3]等为通过通信方式读取的变频器故障类型代码。
变频器故障内容1
变频器故障内容2
变频器故障内容3
变频器故障内容4
变频器故障内容4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