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人员通道DS-K3B423遥控器对码说明

如果现场有配遥控器,则遥控器型号需为DS-I7R01,并按如下操作步票完成遥控器控器对码操作后,遥控器方可使用
遥控器说明

一对一模式:此模式下,遥控器只能控制一台人行通道。权限板出厂默认为一对一模式。此时需要将遥控器拨码置为 1(0FF),使遥控器也处于一对一模式。即可开始配对操作。
一对多模式:此模式下,每遥控器只能控制多台人行通道。此时需通过Demo的xm1透传修改权限板为对多模式,命令字符串:
ISAPI/Acce55Control/remoteCtrllerbodeCfe?format=15ono
同时需要将遥控器拨码置为ON,使遥控器也处于一对多模式。即可开始配对操作
选择好对码模式后,按如下操作完成遥控器配对:
1、将人行通道断电,并将主板模块(中间道/右边道中的配置开关拔至 REMOTE
2、将设备重新上电,人行通道处于遥控器对码模式中。
3、按住遥控器关门按钮 10 秒以上。对码成功后,遥控器指示灯将闪烁两次。您也可以在客户端配对人行通道与遥控器,具体操作请详见用户手册中远程配置的管理遥控器用户。
4、对码成功后,将配置开关拨回 RUN(正常工作模式),并重启人行通道,完成遥控器对码。
5、可选操作:在客户端远程配置中进入 系统用户遥控器用户 ,删除不需要的遥控器
备注:同一时间,只有一台闸机可以与遥控器进行配对,若有多台闸机都处于遥控器对码模式,遥控器会随机选择其中一台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不再进行对码。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