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多台管理机的呼叫逻辑

多台管理机呼叫逻辑:

当有多台管理机为主从关系时,且优先级不同,SIP服务会优先将通话转移到最空闲管理机上。若是空闲状态相同,把呼叫请求转移到优先级最高的管理机上。

注意事项:

无条件呼叫转移、遇忙呼叫转移、不可达呼叫转移支持 SIP2.0 和 SIP1.0

通话中呼叫转移,无应答呼叫转移,只支持 SIP2.0

呼叫转移只能转移一级。若是优先级最高管理机处于忙线中,SIP 服务器把此管理机置于忙线中,呼叫转移级数从次管理机开始算起。

优先级说明:数字越大,优先级越高

多台管理机呼叫逻辑图

情景一:呼叫转移遵循只转移一级

当优先级最高的管理机B配置无条件呼叫转移,次优先级管理机配置无应答呼叫转移。

下图呼叫转移配置,无法呼叫到管理机C处。

呼叫转移遵循只转移一级

情景二:通话中执行呼叫转移

当优先级最高的管理机B配置遇忙呼叫转移,当管理机B不想接听转移管理机A,可以执行呼叫中或者通话中呼叫转移

通话中执行呼叫转移

情景三、呼叫转移判断

优先级最高的管理机B配置无条件呼叫转移给管理机C和无应答呼叫转移管理机A,无条件呼叫转移是SIP服务器判断,所以直接执行无条件呼叫转移
呼叫转移判断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