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蓝牙耳机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注:
充电盒有功能按键:耳机丢失了一只,剩下的一只耳机放入充电盒中也可恢复出厂设置;
充电盒无功能键:暂不支持单耳恢复出厂设置

真无线耳机
1、有功能键

O-Free 将双耳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仓的圆形按钮,绿灯闪烁13次后转闪红灯后松开,直至灯不再闪烁即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Enco Free 2、Enco Free2i、Enco Free2i、Enco X、Enco Free、Enco W51、Enco W31、Enco X2
将双耳机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长按功能键(15s)至红色指示灯闪烁三次松开,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一加 Buds N
耳机放在盒中并打开盒盖,长按功能键15秒至指示灯闪烁5次后,耳机恢复出厂设置

一加 Buds Z2、一加 Buds pro、一加 Buds Z、一加 Buds
长按功能键10s至指示灯红色闪烁5次后松开

2、无功能键

Enco Air 灵动版、Enco Buds
将双耳机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长按左或右耳机(10s)至红色指示灯闪烁三次松开,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Enco Air、Enco Play、Enco Air2、Enco Air2 Pro、Enco R、Enco R Pro
佩戴双耳机,同时长按左右耳机(15s)后,听到提示音,即完成恢复出厂设置,此时耳机进入可配对状态。
(在长按开始4s时也会听到4次”嘟“或“哒”的提示音,但此时未完成恢复出厂设置,需继续长按完成15秒,期间不能松开手。)

W31灵动版
将双耳机放在充电盒中,保持充电盒盖打开。
长按右耳机(5s)至红色指示灯闪烁三次松开,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Enco Air2i
佩戴双耳机,同时长按左右耳机触控区域15s,直至听到提示音后松开,完成恢复出厂设置。

颈挂耳机(组合按键)
Enco M31、Enco M32

同时长按多功能&音量减键(5s),红灯闪烁后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一加 云耳 Z、一加 云耳 2、一加 云耳 Z2
分开两只耳机,然后同时长按音量加和音量减3秒左右,指示灯全灭耳机已经恢复出厂

一加 云耳
分开两只耳机,同时长按音量加和音量减10秒,恢复出厂设置,指示灯全灭耳机关机。

Enco Q1
长按多功能键4秒,听到“关机”提示音后,等待几秒(保证完全关机)后,长按多功能键6秒,陆续听到“开机”“开始配对”提示音,重新连接手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