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管交换机(12.x软件平台)密码恢复的操作方法—-CTRL密码恢复

如果管理员忘记登陆密码,无法进入到配置模式进行配置,那么此时需要使用配置线进入CTRL层进行密码恢复,需要保留之前的配置信息。

注:

1、此方式下只是提供首次无密码登录设备,设备原配置不会丢失;

2、若首次无密码登录设备后,未修改密码情况下退出登录设备,仍会要求使用密码登录。

 

 

操作步骤

 

1、手动对设备进行下电重启,出现Ctrl+C 提示时在键盘上同时按下CTRL键和C键,进入以下菜单。
手动对设备进行下电重启

2、data # cd /mnt/data 进入data的目录

3、data #vi config.text 进入config.text文件

4、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移动光标,找到对应的密码的配置,连续按两次dd,删除整行命令,最后按esc,输入:wq,退出保存文件,然后直接reboot就行。

连续按两次dd

 

5、如果删错了配置,按esc,输入:q! 强制退出文档,之后再vi config.text进入文档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