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报警主机键盘操作提示音说明

一、三长两短滴滴声
提示键盘防拆打开

处理方法
1、闭合键盘,确认防拆按钮按压到位,不再鸣叫。
2、如在调试阶段也可以选择将按钮旁对应的开关帽进行短接,也可关闭此鸣叫。

二、“滴”持续两秒
有可能引起故障的原因有:交流电掉电、蓄电池欠压、主机防拆开、电话线掉线、485异常、网络故障、扩展总线异常。

处理方法:
消除系统故障提示音步骤:
打开4200客户端配置工具软件,依次点击 :远程配置—-其他—-故障处理—-故障检测—-取消未满足的故障检测项勾选。
也可检查设备供电正常、蓄电池电压正常、主机机体有没有拆开、电话线连接正常,网络连接正常

 

三、急促滴滴声
报警主机键盘报警提示音发出急促滴滴声,提示防区报警、键盘未注册。

处理方法:
1、检查主机是否有防区报警,在键盘上输入 【用户密码】+【*】+【1】+【#】消警。默认1234*1#

若操作后键盘不再报警,则报警是由防区触发引起的,若操作后键盘继续报警,则排查步骤2
2、如果没有防区报警,且键盘显示“ HIKVISION”LOGO,则为键盘未注册上,此时检查拓扑中键盘接线,若有多个键盘,需要检查对应的拨码,键盘拨码不能冲突。

接线 将键盘的 D+、D-、+12V、GND 分别接到主机端口上,
请参阅:海康威视报警主机与键盘接线的方式

键盘拨码(需要拆开键盘进行拨码设置,二进制拨码对应表如下所示)
请参阅:海康威视报警主机键盘拨码指导

四、提示音响2声
指令正确应答,报告上传成功
正常操作生效应答,其他声音均无效操作

五、提示音响5声
指令错误应答、报告60秒内上传失败

处理方法:
错误操作,重新输入命令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