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ivms 4200客户端添加人员卡片、指纹、人脸的操作方法

1、添加门禁设备
打开IVMS-4200客户端软件,点击维护与管理—设备管理—设备,点“+添加”,选择“IP/域名”,输入门禁设备IP,用户名密码,自定义输入名称,打钩“导入至分组”,点击“添加”即可。
添加门禁设备

2、人员管理里添加组织和人员

1)新增组织,在“人员管理”模块,通过添加方式新建一个组织。

新增组织

2)添加人员 选中刚才建立的组织,通过“添加”按钮添加人员信息,

a. 添加卡片:本地添加卡片,需要配置发卡器,卡号信息通过发卡器读取,发卡器配置中需选择发卡器型号,“卡号类型”中韦根 34 表示读取 10 位卡号,韦根 26 表示读取 8 位卡号。(注:iVMS-4200批量发卡,请点击这里查看)

添加卡片

如果通过远程采集,直接点击卡片,选择读取。(门口机不支持远程添加卡片)

远程采集

b. 添加指纹:添加模式选择本地,则选择录入仪型号,点击开始录入进行指纹添加。

添加指纹

添加模式选择远程,则选择对应的设备,点击开始录入进行指纹添加。(门禁主机接指纹读卡器不支持远程采集)

远程添加指纹

c.添加人脸:
1、点击“人员管理”,选择对应组织,点击“添加”,单击“添加人脸”/“人脸采集”,为人员配置人脸数据。
添加人脸

2、按需选择对应“采集模式”操作:

a.上传:从电脑中选取对应的人脸照片

上传人脸照片

b.拍照:选择电脑接入的USB相机,点击右边的相机,采集人脸图片。

建议取消“启用设备校验”

取消设备校验

c.远程采集:单击选择设备,在弹出的窗口选择一台人脸识别一体机,点击右边的相机,去一体机本地采集人脸图片。

添加人脸识别终端

 

方法2、4200客户端导入人脸照片

点击“人员管理”,选择对应的组织,点击“导入”,选择“人脸”,点击选择对应的人脸照片文件

注意:导入人脸照片前需要先导入人员信息

导入人脸识别照片库

注:人脸照片要求如下
人脸正面免冠照, jpeg 或 jpg 格式,图片像素需为 640 × 480 像素以上 2160 × 3840 像素以下,单个图片大小需为 40KB~200KB。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