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人员权限下发操作方法

1、需要您先在4200客户端中添加设备,录入好人员信息,点此查看

2、访问控制中下发权限:

(1)在“访问控制”模块中,进入“高级配置”,选择“认证类型”,选择对应设备读卡器,选择对应认证方式。

选择对应设备读卡器

(2) 进入权限组,新建一个权限组, 计划模板默认选择“全天有效”, 选择需要下发的人员和相应门禁点(人员和门禁点均可选择多个),保存配置。

注意: 1个门禁点最多添加到4个权限组中

选择需要下发的人员和相应门禁点

(3)权限配置完成后,进行下发操作,选中 配置好的权限组,选择“异动下发”,下发完成后会提示“下发成功”。

注意:若是修改了部分人员信息,或者新增某个人员,则勾选对应的人员选择异动下发。

全部下发:清空现有门禁设备上所有的权限,再将当前配置的门禁权限全部下发到设备中。门禁权限主要包括人员的基本信息、凭证信息、访问权限、住户信息、扩展信息等。

异动下发:只将修改过的门禁权限下发到设备中。

将修改过的门禁权限下发到设备中

(4)下发成功后,可在事件中心—实时事件查看刷脸事件。

实时事件查看刷脸事件

如果下发失败,点击详情,根据对应的报错处理

根据对应的报错处理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