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K3AJ303人行通道控制板使用说明

控制板按键说明:
控制板有 4 个按键,分别是“开/+”、“取消”、“菜单”“关/-”,可以通过这 4 个键对控制板的各种参数进行设置。

“开/+”:正常工作状态下按该按键可以开门,进入设置状态后可以使用该按键增加菜单项和向上调节设定值。在参数设置状态,短按每次加一。长按则一直连续加到最大值后再从最小值开始往上加。如果长按时间较长,则连续加会提速。

“取消”:正常工作时该按键未定义,按键会有蜂鸣器鸣叫。在设置状态可以退出设置状态或者取消设置的值。

“菜单”:进入设置状态和确认设置值。

“关/-”: 正常工作状态下按该按键可以关门,进入设置状态后可以使用该按键减少菜单项和向下调节设定值。在参数设置状态,短按每次减一。长按则一直连续减到最小值后再从最大值开始往下减。如果长按时间较长,则连续减会提速。

跳线帽
控制板有 2 个跳线帽。分别用于选择磁力锁电压、门禁的开门信号类型。每个需要跳线的地方板上有详细的文字标注。
12V/24V:根据使用的磁力锁供电规格选择供电电压。

继电器信号/电压信号:根据门禁的输出信号选择,继电器信号为数字信号,如果门禁输出为继电器开门则选择继电器开门。电压信号为门禁输出 5-24V 电压。

参数设置
可以通过长按“菜单”按键 3 秒进入参数设置状态,LED 将显示“F-XX”。通过按短按或者长按“开/+”、“关/-”两个按钮选择菜单项,短按一次增加或者减少一个项,

长按则连续加减。再次按“菜单”键进入指定项的设置,“取消”键退出设置。当对指定参数设置完成以后,必须按“菜单”键确认才能生效。按“取消”键设置的参数不会生效。60 秒内没有按键,控制板上的蜂鸣器将长鸣一声,退出设置状态,返回正常的工作状态。

命令列表如下图:
DS-K3AJ303人行通道参数列表1DS-K3AJ303人行通道参数列表2
所有涉及到角度的地方,关门位置为 0 度。
命令详细说明,请参阅:
海康威视人行通道控制板命令参数说明

控制板孔位尺寸与接线示意图
控制板孔位尺寸与接线示意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