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笔记本BIOS损坏的解决方法

在开始执行BIOS恢复之前,请确保笔记本电脑的电池至少充电至10%。

一、验证笔记本电脑是否已关闭并断开交流适配器。

二、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ESC键。

三、将交流适配器插接到笔记本电脑。

四、看到BIOS Recovery(BIOS恢复)屏幕后,松开键盘上的CTRL + ESC组合键。

五、在BIOS Recovery(BIOS恢复)屏幕上,选择Reset NVRAM(重置NVRAM)(如果可用),然后按Enter键。选择Disabled(已禁用),如果您想要保存当前的BIOS设置,请按Enter键。

六、选择Recover BIOS(恢复BIOS),然后按Enter键以启动恢复过程。

注:在BIOS恢复过程中,笔记本可能会重新启动数次。

此外,Alienware系列笔记本稍有不同
一、将PC关机,并拔下交流电源适配器电缆

二、在执行后续步骤时,同时按住CTRL键和ESC键

三、连接交流电源适配器电缆,然后按PC的电源按钮

四、一旦电源按钮LED指示灯亮起,就松开CTRL键和ESC键

五、选择Recover BIOS(恢复BIOS)选项,并等到它完成为止

注:Dell的BIOS备份文件存储在硬盘上,如更换过硬盘,将无法执行上述操作。

所使用的PC支持UEFI。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