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otosmart C3188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取消”和“纸张类型”按钮,插入电源线。

注意:HP Photosmart C3188 一体机随机附带的驱动程序是 V7.0 版本,完全安装后,电脑可以显示估计的剩余墨量。如果冷复位时一体机安装了墨盒,会导致剩余墨量估计的计数器清零。这时电脑上将无法正确查看墨量,只有更换了新的墨盒才能恢复。执行冷复位前,请务必先取出两个墨盒。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 10 秒钟,同时按住“取消”和“纸张类型”按钮,插上电源。按钮面板上所有的指示灯会快速闪烁一下,然后放开按钮。
  3. 重新打开一体机的电源,一体机内部会发出机械声,说明一体机正在复位。请稍等。
  4. 稍等一体机复位结束后,请插入墨盒。然后一体机自动开始墨盒校准,请将自动打印出的校准页放在扫描玻璃面板上,按“OK”按钮,等待扫描完成后,校准就结束了。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