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XK3190–CS6与传感器、计算机、大屏的连接方式

一、传感器与仪表的连接
1.传感器的连接采用7芯插头座。图中标注了各引脚的定义。
2.传感器供电电压为12VDC,最大电流200mA。
3.采用4线制RS485接口时,应将传感器接口板上的5位DIP开关的4、5位拨向OFF一侧。采用2线制RS485接口时,DIP开关的4、5位拨向ON一侧或用导线将T+与R+、T-与R-分别短接。
4.传感器接口板上的5位DIP开关的第2位为接收端120Ω终端电阻开关,第1、3位为接收端上、下拉电阻。ON为接通,OFF为断开。当通讯电缆较长、波特率较高时可将终端电阻和上下拉电阻接通。

二、与大屏幕的连接
大屏幕接口为20mA电流环接口

三、与计算机的连接
XK3190–CS6有两个串行通讯接口
串行通讯接口(1)为RS232C接口,可向上位机高速传输AD转换码或重量数据,数据率等于AD转换速度。串口(1)的功能由【SET1】参数6A设定,波特率由【SET1】参数5A设定。数据格式见附录D。串口(1)还可以作为连接串行接口打印机的驱动接口,可用XOFF/XON流控制协议,也可以用Busy信号控制打印数据的传输

串行通讯接口(2)可向上位机传输数据,也可接收上位机发出的控制命令或设置参数。串口(2)可选择连续发送或指令应答两种方式与上位机通讯。串口(2)的功能由【SET1】参数6B设定,波特率由参数5B设定。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