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报警主机探测器接线方法

以海康威视DS-19A08-01BNG为例,DS-19A08-01BNG报警主机本地有8个防区接口用于接探测器。2个BUS端口,用于接扩展模块,如图:

本地防区探测器接线方法
常开方式的探测器接线方式:
1、探测器的NO和COM分别接主机的Z和G;
2、探测器端并联2.2K电阻。
原理图:

实物图:

常闭方式的探测器接线方式:
1.探测器的NC和COM端接主机防区的Z和G;
2.探测器端串联2.2K电阻。
原理图:

实物图:

注:本地未接探测器的防区,也需要接2.2KΩ的电阻。

总线式报警主机扩展模块接线.
将扩展模块的MBUS端子接到主机的BUS+和BUS-上,总线不分极性。

说明:
1.仅总线报警主机可外接扩展模块。总线报警主机防区扩展模块支持248路防区和252个触发器。
2.模块接到总线主机前,主机应断电并设置好模块地址拨码,地址拨码范围1-253, 不能使用0、254、255。
3.如果有多个防区扩展模块,建议使用手拉手接线方式,扩展模块需要进行拨码区分,地址码不能一致。

扩展模块探测器接线
扩展模块接探测器,方法与上述本地防区探测器接法一致,但电阻阻值需要更换成8.2KΩ,如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