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10纯净版系统安装U盘的制作教程

Window10纯净版,即未经修改的原版Windows10系统(常见的Ghost版Windows10对集成有硬件驱动程序 ,对系统进行优化的同时,也集成有一些全家桶软件,甚至一些后门软件)。

系统安装完成后,需要手动安装硬件驱动程序(驱动精灵即可搞定)及做一些系统优化。

以下为操作或安装前的必读提示。

1、准备容量在8G以上的U盘。制作系统安装U盘会格式化U盘,此U盘内的数据会被删除。
2、在安装操作系统之前,请提前备份好电脑中的重要数据,避免误操作丢失数据。
3、系统安装之前,请准备好硬件的驱动程序,系统安装完成后,需要安装硬件驱动程序(或者准备好驱动精灵网卡版,由驱动精灵联网安装硬件驱动程序)。

一、下载Windows10
1、点此进入微软官方下载:Windows10下载

2、点击 “立即下载工具”,下载完成后运行即可(如提示错误,请点击鼠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

3、点击 接受

4、选择 为另一台电脑创建安装介质,点击 下一步

5、默认选项,点击 下一步

6、选择U盘,点击下一步

7、选择 U盘,点击下一步

8、待下载完成,多长时间视网速而定

10、下载完成后,会自动校验下载的安装文件,并复制的U盘,点击完成


安装U盘按上述方法制作完成后,即可通过此U盘安装Windows10操作系统。
注:安装过程中需要产品密私,选择 没有产品密私,待系统安装成功后用工具激活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