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印机频繁卡纸常规解决方法

如果频繁地出现卡纸现象,则尝试下列操作:
.检查所有卡纸位置。 在打印机中的某个位置可能卡住一片纸。
.检查是否将纸张正确装入纸盒,是否针对所装载纸张的尺寸对纸盒进行了正确的调整,以及是否将纸盒装得过满。 确信纸张在前、后标签的下方。
.检查是否将所有纸盒和纸张处理附件完全插入打印机。 (如果在进行打印作业过程中打开纸盒,则可能导致卡纸故障。)
.检查是否关闭了所有的盖和门。 (如果在进行打印作业过程中打开盖或门,则可能导致卡纸故障。)
.尝试打印到不同的出纸盒。
.多张纸可能正卡在一起。 尝试弯曲纸堆,将每张纸分离。 不要扇动纸堆。
.如果正在从纸盒 1 进行打印,则尝试一次填入较少纸张或较少信封。
.如果正在从信封进纸器进行打印,则确信正确装载了信封,并推动底部信封,使其比顶部信封稍远一些。
.如果正在进行小尺寸打印(例如索引卡),则确保将纸张在纸盒中正确定位。 在装入较窄的纸张时,确保首先将短边送入。
.翻转纸盒中的纸叠。 并且将纸张旋转 180 度。
.检查正在打印的纸张的质量。 不应使用已损坏或不规则的纸张。
.仅使用符合惠普规范的纸张。
.避免使用在打印机或复印机中已使用过的纸张。 (不要在信封、投影胶片或标签上进行双面打印。)
.检查为打印机供电的电源是否稳定并符合打印机规范。
.清洗打印机。
.进行打印机常规保养。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