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recision 和 Dell OptiPlex 台式机开机自检时显示“错误为 PCI 设备分配内存条”的解决方法

此错误出现于尝试使用同一类型的多个 PCI 卡 , 包括视频、音频或网卡。系统无法分配 DMA 、 I/O 地址或 IRQ 的跨多个 PCI\PCIe 设备,有下面三种原因:

1、设备出现故障
其中一个 PCI 插卡可能出现故障。如果可能 , 一次更换一个插卡 , 带有一个已验证正常工作的同一类型的插卡。同时检查是否您的PCI卡的固件更新。

2、bios或NVRAM
请确保您的系统是否已安装最新版本的 BIOS 。
这可能导致此问题的另一区域是在非易失性随机访问存储器 (NVRAM) 用于存储与设备相关的信息的已安装在您的系统上。通过重置 NVRAM, 这将使系统可以搜索所有设备并再次重新初始化该信息保留在内存中。

3、PCI 插槽出现故障或主板上的芯片组
排除主板上的 PCI 插槽 , 请执行以下操作 :
从系统中卸下所有 PCI 卡。
选择一个插卡 , 然后安装到第一个插槽 , 并测试开机系统。
卸下第一个网卡 , 然后安装到第二个插槽中的系统。通过打开系统电源测试。
将该卡插入每个插槽和测试每个插槽中的插卡的功能 , 以便继续。
与每个卡执行上述检查。
如果无法通过检测结果 , 安装 2 卡 , 并将每个插卡插入不同插槽中并测试每个钥排列后。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