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owerEdge 第14代服务器LED指示灯状态说明

本内容适用于如下型号:
T140/T340/T440/T640/R240/R340/R440/R540/R640/R740/R840/R940/M640

系统状态LED指示灯
服务器左侧控制面板的LED指示灯,即 i字母下方的指示灯工作状态
1、蓝色常亮:系统处于开启状态,且系统运行良好和系统ID模式处于不活动状态
2、蓝色闪烁:系统ID模式处于活动状态
3、琥珀色稳定亮起:系统处于故障安全模式
4、琥珀色闪烁:系统正在遇到故障

硬盘指示灯
1、绿色闪烁两次:识别驱动器或者准备卸下
2、闪烁绿色、琥珀色,然后熄灭:预测的驱动器故障
3、每秒闪烁琥珀色光四次:驱动器故障
4、缓慢闪烁绿光:正在重建驱动器
5、绿色稳定亮起:驱动器联机
6、绿色闪烁三秒,琥珀色闪烁三秒,然后在六秒钟后熄灭:重建已停止
7、Off(关闭):准备插入或卸下驱动器

AC PSU指示灯
1、绿色:有效的电源已连接到 PSU,PSU 正常运行。

2、琥珀色闪烁:表示 PSU 出现问题。

3、不亮:未连接电源。

4、绿色闪烁:PSU 的固件进行更新时,PSU 手柄呈绿色闪烁。(注:在更新固件时,请勿断开电源线或拔下 PSU 插头。如果固件更新中断,PSU 将无法正常工作。)

5、绿色闪烁,然后熄灭:在热插拔 PSU 时,PSU 手柄以 4 Hz 频率呈绿色闪烁五次,然后熄灭。这表示 PSU 在效率、功能集、运行状况或支持的电压方面不匹配。

注1: 如果安装了两个 PSU,这两个 PSU 必须具有相同类型的标签。例如,扩展电源性能 (EPP)标签。不支持混合使用来自前几代 PowerEdge 服务器的 PSU,即使 PSU 具有相同的电源额定值。这会导致 PSU 不匹配的情况,或者造成系统无法开启。

注2:在纠正 PSU 不匹配情况时,请仅更换指示灯闪烁的 PSU。更换另外的 PSU 以构成匹配的PSU 对将导致错误状况,并且系统会出现意外关机。要从高输出配置更改为低输出配置或反之,必须关闭系统电源。

注3: AC PSU 支持 240 V 和 120 V 输入电压,Titanium PSU(仅支持 240 V)除外。如果两个相同的 PSU 接收不同的输入电压,它们可能会输出不同的功率,并造成不匹配情况。

注4:如果使用两个 PSU,二者必须为相同类型且具有相同的最大输出功率。

注5:不支持交流 PSU 和直流 PSU 混用,否则会触发不匹配的情况。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