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录像机移动侦测录像的设置方法

分两步:
一、设置移动侦测录像计划

NVR3.0版本:
方法1:一键配置移动侦测录像计划
可以在显示器预览界面,鼠标右键选择开启录像—移动侦测录像,弹出“开启所有通道全天移动侦测录像”,选择“是”即可配置所有通道全天移动侦测录像计划,

方法2:常规配置移动侦测录像计划
(1)进入录像机主菜单—录像配置—计划配置—录像计划界面,选择对应通道,打钩“启用录像计划”,点击“编辑”设置录像时间段。

(2)选择一周内某一天(默认是周一),根据个人需求配置该天录像时间及类型。
全天移动侦测录像,则打钩“全天录像”,录像类型选择“移动侦测”;单击“应用”,保存当前日的录像计划配置。
分时段移动侦测录像,取消勾选“全天录像”,手动设置各个时段的起止时间,录像类型仍为“移动侦测”;单击“应用”,保存当前日的录像计划配置。

(3)单击“复制”,可将当前日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星期(如星期二、星期三或者全部星期)。

(4)单击“确定”,保存配置一周的录像计划配置后,返回到“编辑计划”页面,再点击“确定”,完成该通道录像计划配置。

(5)单击“复制”,可将当前通道设置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通道,再点击“应用”。

NVR4.0版本:
1、依次点击:存储管理—录像计划
选择对应的通道,打钩“启用录像计划”,点“编辑”;

2、设置录像时间段:星期默认是周一(也可根据个人需求配置该天录像时间),全天打钩(也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时间段),类型选择“移动侦测”,点击“复制”,可将当前日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星期(如星期二、星期三或者全部星期);
勾选“全部星期”,点“确定”;

3、保存配置一周的录像计划配置后,返回到“录像计划”页面,再点击“应用”,完成该通道录像计划配置,可点应用旁的“复制到”,将此通道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通道。
所有通道打钩,点击“确定”,点击“应用”,即可设置所有通道全天移动侦测录像计划

NVR4.0 Lite版本:
1、依次点击:配置—录像管理—录像计划
选择对应的通道,启用打开,点“编辑”;

2、设置录像时间段:选择一周内某一天(默认是周一),全天打开(或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设置时间),类型选择“事件”;
点击“复制”,可将当前日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星期(如星期二、星期三或者全部星期),勾选“全部星期”,点“确定”;

3、保存配置一周的录像计划配置后,返回到“录像计划”页面,再点击“应用”,完成该通道录像计划配置;可点应用旁的“复制到”,将此通道的录像计划复制到其他通道。

二、设置移动侦测功能
请参阅:海康威视录像机移动侦测事件的配置方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