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电梯内摄像头侦测到自动自行车时,持续报警输出的设置方法

如需要实现电动自行车停留在区域内就一直报警,那么可以勾选“启用持续报警输出 ”,当有电动自行车触发了摄像机的报警输出,且车子一直停留在警戒区域内,就会持续触发报警输出。如果不想一直触发报警,不勾选启用就可以。
持续报警输出

如果摄像机启用了持续报警输出,实际不连续报警的解决方法
1、从检测区域判断,是否识别到了电动自行车,如果识别到电动自行车会有一个绿色的检测框显示在界面上
2、 若已经识别到但是不报警,可尝试调整最大最小尺寸框大小,可能是目标被过滤了导致不报警
3、检查时间阈值设置的多少,若时间阈值设置超过 10S,则会存在中断情况,建议保持默认 2S。
4、检查持续报警输出是否勾选?在勾选的情况下,确认报警输出的延时时间,建议设置为默认的 5S 或 10S。
注:当摄像机检测到区域内有电动自行车触发了警戒声音,报警闪光灯闪烁。等警戒音的报警次数用完,报警灯的闪烁时间到了就不会再播报,闪烁。不是电动自行车停留在检测区域内就会一直语音提醒,闪光灯警示。
语音报警和报警输出独立设置,当语音播报结束后,如果目标还在检测区域持续检测,则会持续对外输出无源开关量信号,直到目标离开约5S左右中断报警输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