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摄像机外接报警设备输入输出的方法

一、报警输入
1、接线方式
报警输入只需要接入一个开关量信号,所以不区分正负极,Alarm in和GND直接和报警输入设备的两个线接起来即可。(报警输入设备如果需要供电,请外接电源。)
如下图:
接线
2、配置说明
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摄像机web端,依次点击:配置-事件-普通事件-报警输入,设置报警输入的布防时间和联动方式,如下图:
客户端配置

二、报警输出
1、接线方式
(1)摄像机Alarm out 或者1A 接喇叭 或者警号的负极
(2)喇叭或者警号的正极与电源正极相连接
(3)电源的负极接摄像机的GND或者1B接口
注:IPC的1系列、2系列、3系列设备,建议报警输出设备接入的直流电源大小在DC 12V(30mA)以内。如果直流供电超出30mA,或者使用交流供电,需要外加继电器实现。
外接直流电源供电的接线图
接线图1

超出直流供电值或者使用交流供电的接线图
接线图2

2、配置说明
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摄像机web端,依次点击:配置-事件-普通事件-报警输出,设置报警输出对应布防事件。摄像机报警输出默认输出常开信号,不可更改
配置方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