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K2700主控制器接就地控制器的接线方法

三层门禁系列主控制器和就地控制器可以通过网络或RS-485进行通讯,在接线时只需要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

网络方式连接
1、主控制器与就地控制器都通过网络接口接到同一局域网内,相互之间网络能通。
2、主控需要至少配置两根网线LAN1和LAN3,就地控制器网口需通过网线接入局域网。主控LAN1/LAN2双网口可以上行与客户端进行通信,LAN3下行与就地控制器进行通信。
3、设备网口所在位置如图:
K2700网口位置

 

RS-485方式连接
1、主控制器与就地控制器通过RS-485进行连接,就地控制器RS-485C+C-/D+D-端为上行串口连接主控制器下行RS-485串口。
2、就地控制器之间可通过手拉手方式进行连接,每个主控制器最多可连接64个就地控制器。
3、主控制器与就地使用485接线时,每条环路上建议不超过16个就地控制器,否则会影响门禁刷卡认证效率。
4、如无特殊要求,485接线只需接一组485线即可,如果是重要性很高的项目,可以接两组485线,这样其中一组出现问题时会自动切换到另一组,保证通讯稳定。
RS485连线

注:线缆连接建议使用RVVP2*1.0线缆,主控制器与就地控制器之间理论距离为1200米以内,实际使用考虑损耗建议800米以内。
5、设备拨码设定
主控制器通过拨码地址识别就地控制器,支持1-224拨码地址设定,就地控制器拨码开关从左到右为最低位到最高位,即从左到右为1~8。黑色在ON表示1,黑色在OFF表示0。当拨码开关如图所示,则对应的二进制为:00001100,表示的十进制为:地址=12。
拨码开关

就地控制器分1门就地控制器(合法地址1-128),2门就地控制器(合法地址129-192,即拨码8必须拨上),4门就地控制器(合法地址193-224,即拨码8和7必须拨上),即控制器满载时,对应门总数为128门,或就地控制器总数64台;若对应类别就地控制器地址,超出自身的合法地址,客户端添加注册失败。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