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da昂达主板BIOS刷新教程

更新BIOS固件程序前,先到昂达官网下载对应型号的BIOS固件程序,下载完成并解压备用。
如:昂达 ONDA B660M VER 1.00 主板BIOS,下载完成后,得到一个文件名称为:ONDA B660M VER 1.00的压缩包文件,解压缩后可得到一个名为EFI的文件
刷新步骤
1、准备一个U盘,将U盘格式化为FAT32格式,将BIOS文件目录(如上面例子中获取到的EFI文件夹)完整复制到U盘根目录下。
2、开机按F11调出设备引导菜单,选择以UEFI开头的U盘选项回车
3、接下来会自动进入SHELL模式,并自动刷新BIOS固件,直到完成为止
自动刷新BIOS
4、BIOS刷新完成后,重启电脑,并按DEL键进BIOS 操作界面,按F9(载入优化设置)+回车键,F10(保存并退出)+回车键即可。

注意:刷BIOS过程不能断电,否则引起BIOS损坏,不开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