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显卡vbios更新教程

AMD 系列
如:技嘉GV-R938XWF2-4GD
1、到技嘉官网下载新版本的 VGA Tools ,下载前,确认下是否支持所使用的显卡,通常在下载列表中有说明
vgatools
2、下载安装并运行

3、单击 Flash 后选择您希望更新的 BIOS 文件,确认即可。
4、更新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NVDIA英伟达系列
如:技嘉AORUS GeForce RTX™ 3070 MASTER 8G (rev. 1.0/1.1) 
1、到技嘉官网下载新版本的显卡BIOS固件程序
2、下载并解压,执行install.bat文件即可
3、更新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显卡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VBIOS的原因
GIGABYTE 的显卡针对一种型号有不同的 BIOS 版本。例如,VGA BIOS 版本 F1 到 F9 将是一个系列,而 BIOS 版本 F10 到 F19 将是另一个系列。所以理论上,如果您的显卡当前的 BIOS 版本是 F3,并且您在网站上看到 F4/F10 版本,那么您的显卡需要更新到 F4 而不是 F10。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