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摄像头设置补光灯参数说明

通过电脑浏览器登录摄像头web端,在操作界面右上角,点击
选择“相机设置->图像属性->补光灯“
注:当设备自带补光灯时,支持设置补光灯的模式。常见的补光灯分为红外补光灯、白光补光灯、激光补光灯及全光谱补光灯,不同型号的设备支持的补光灯类型不同,配置界面也不相同,具体界面请以实际为准
大华摄像头补光灯参数
补光灯参数说明
补光方案
当设备自带补光灯时,支持设置补光灯的补光方案,包括红外模式、白光模式、柔光模式。
1、 红外模式:只开启红外灯,仅能抓拍黑白图片。
2、白光模式:只开启白光灯,可以清晰拍摄场景画面。
3、柔光模式:同时开启红外灯和白光灯,并调节两个灯的亮度,达到在柔光下拍摄清晰图片的效果。

模式
1、手动
手动设置补光灯的亮度,系统按照设置的补光灯亮度对图像补光。

2、自动
系统根据实际场景调节补光灯亮度。部分设备支持设置补光灯的灵敏度和亮度上限。
● 灵敏度:灵敏度设置越高,实际场景变暗时,较高的亮度即可开启补光灯;实际场景变亮时,较高的亮度才能关闭补光灯。
● 亮度上限:补光灯亮度过亮可能导致画面中心过曝,无法看清实际图像,此时建议根据实际场景调节亮度上限,取值范围为0~100,默认为100。

3、SmartIR
系统根据实际场景调节补光灯的亮度。

4、倍率优先
系统根据实际场景的亮度变化自动调整补光灯,支持手动设置“灯光补偿”微调补光灯亮度。
● 实际场景变暗时,系统优先开启近光灯,近光灯调节到最亮仍不满足场景亮度需要时,系统再开启远光灯。
● 实际场景变亮时,系统优先调节远光灯亮度至关闭,再调节近光灯亮度。
● 当镜头焦距调整到一定广角端时,系统始终不开启远光灯,避免近处过曝。
部分设备支持设置补光灯的灵敏度,灵敏度设置越高,实际场景变暗时,较高的亮度即可开启补光灯;实际场景变亮时,较高的亮度才能关闭补光灯。

关闭
不开启补光灯。

设置完成后,单击”应用“保存设置。

注:其它参数设置请参阅

大华摄像头调整图像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背光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曝光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日/夜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白平衡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透雾参数说明

大华摄像头设置图像矫正、AFSA参数说明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