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人行通道人脸认证翼闸(双向)的接线方法

读卡器和闸机头的接线
将读卡器和闸机头等设备通过标准网线或者 8 芯信号线与门禁控制板连接,连接如下图
大华人行通道闸机人脸人证翼闸门禁控制板连接示意图
注:
1、进门方向出厂时默认已将连线接好,您只需要连接出门方向的设备即可。
2、支持人脸认证功能时,IDM 接线有效,具体视产品型号而定。

主从控制线接线
通过 12 芯信号线(分别为 10 芯 1 根,2 芯 1 根)分别连接闸机主从控制板,如下图
1、主从控制线布线图
主从控制线布线图

注:本内容以四通道为例介绍,如果少于四通道,请删减虚线框中的闸机数量,并以实际项目闸机匹配为准。
2、闸机主从控制线
闸机主从控制线

开闸信号线接线
通过 2 芯线连接门禁控制板和主机控制板,实现开闸信号传输,如下图
开闸信号线布线图
注:本内容以四通道为例介绍,如果少于四通道,请删减虚线框中的闸机数量,并以实际项目闸机匹配为准。
开闸信号线连接线说明图进门(右开)
开闸信号线连接线说明图进入门右开
开闸信号线连接线说明图出门(左开)
开闸信号线连接线说明图进出门左开
上述型号使用用的是两门门禁控制板,但仅“COM1、NC1、NO1”有效。
1、 进门方向,门禁控制板上的“COM1、NO1”,对应接主机控制板上的“公共、右开”,连接前请对设备上电,并通过主机控制板上的“左开”按键和“右开”按键,确认开门方向后,再根据开门方向接线。
2、出门方向,门禁控制板上的“COM1、NO1”,对应接从机控制板上的“COM、NO”,连接前请确认主机控制板上的跳线帽是否在“C_左、公共”上,如果不是请调整

设备调试请参阅:
大华人行通道闸摆闸、翼闸设备调试说明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