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器RDW1系列万能式断路器带电更换控制器的操作方法

控制器面板按钮及指示灯说明:
控制器面板
1———-复位按钮。断路器脱扣后如果要再次闭合,需装复位按钮按一下,否则断路器不能闭合。
2———-电流(电压)、时间显示,能显示电流(电压)或时间值。
3———-“选择”键。正常运行状态能循环显示各项电流(电压)值,故障状态或故障检查状态能循环显示故障电流或时间值。
4———-LED发光指示,能指示各种状态及类别。
5———-“清灯”键。控制器整定、试验故障后或断路器闭合前必须按一下此键, 使脱扣器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6———-“设定”键。检查或设定各种保护特性电流或使用时间用。按此键盘可循环指示各种状态。
7———-“故障检查”键,在控制器”清灯”后,按此键能显示和指示上次故障的状态和故障电流或时间值。故障电流或时间通过按”选择”键来循环检查。
8———-“脱扣”、”不脱扣”键,做试验功能时用。
9———-“贮存”、”+”、”-“键,整定电流或时间用。
Ir4-接地保护电流整定值 Ir1-长延时电流整定值
Ir2-短延时电流整定值 Ir3-瞬时电流整定值
tG-接地保护时间整定值 tL-长延时时间整定值
tS-短延时时间整定值.

带电更换控制器时请按照以下几个步骤操作:

1、打开面罩左侧透明盖板;
2、旋松控制器面板上的两颗固定螺钉,扶住螺钉并往外”拔”控制器线路板控制盒直至取出线路板控制盒;
3、然后再以其他相同额定电流规格的线路板控制盒向控制器安装座”插”,直至线路板控制盒完全安装,压紧螺钉并旋紧两颗固定螺钉;
4、控制器面板指示灯显示正常为更换成功;
5、卡紧面罩左侧透明盖板。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