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NP-FTG100消防报警网关添加和清除探测器的方法(对码/清码)

主要是关联烟感、燃气等无线探测器。
正确清码:先给设备清码在进行配对操作,清码流程:
拆下烟感的电池
按住烟感的消音键与防拆键的同时,安装烟感电池,烟感蜂鸣器鸣叫3声,清码成功,再进行对码操作。

1、初始化密码

海康威视消防报警网关初始化密码

2、进入主菜单页面
海康威视消防报警网关主菜单

3、进入外设管理→设备添加界面

设备添加界面

4、对码操作

网关打开外设管理→设备添加界面后,操作探测器进行对码。

烟感对码要长按其防拆按键待指示灯闪烁后松开界面提示对码成功。如下图为防拆按钮位置:
防拆按钮位置

燃气的对码是在燃气上电后预热过程中,长按自检按键即可完成对码。

注:
清码操作需要在主菜单→外设管理→设备删除或全部删除完成。
a.请注意,若只需要删除某个特定传感器,需要进入设备删除界面。烟感断电,在按住自检键的前提下安装电池,待正面指示灯闪烁并发出”滴滴滴”三声报警后,即可清码。燃气的清码只需要在预热阶段按住自检键即可完成清码。
b. 若需要删除全部传感器,请在外设管理中选择全部删除,设备端再进行强制清码:烟感断电长按自检和防拆按键上电听到”滴滴滴”三声后即可。燃气按住自检键上电之后清码清码成功显示屏会显示清码成功。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