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录像机智能动检的设置方法

使用前智能时,需要启用对应的智能方案后,智能检测功能才能生效,请参阅 :
大华录像机开启智能方案操作方法

智能动检
系统通过对视频图像分析处理,可有效检测出视频中的人和机动车,并执行报警联动动作。同时系统将检测结果做结构化存储,便于后续快速检索。
智能动检的联动项的配置和动态检测的联动项保持一致。当动态检测的联动项发生变化时,智能动检的联动项会自动同步动态检测的联动项。反之,亦相同。

设置智能动检
步骤1、 登录本地界面,在预览界面右键选择“主菜单”。
步骤2 、在主菜单界面,选择“智能 > 参数设置 > 智能动检”。
步骤3 、选择通道和类型,启用功能,并设置参数。
参数设置说明:
灵敏度—————— 设置灵敏度,包含高、中、低三档,灵敏度越高触发报警的概率越大,误报率也越大。系统默认选择中档。
有效目标—————— 选择报警目标,系统支持人和机动车两种。

步骤4 、单击“布防计划”右侧的“设置”,设置布防时间段。
设置布防时间段后,仅当在布防时间段内触发报警时,系统才可联动相应的报警动作。
步骤5、 设置报警联动动作。
步骤6 、单击“应用”,完成设置。

二、智能搜索
询符合条件的智能动检录像并回放。
步骤1 、登录本地界面,在预览界面右键选择“主菜单”。
步骤2 、在主菜单界面,选择“智能 > 智能搜索 > 智能动检”。
步骤3 、选择通道、类型、起止时间,单击“搜索”。
大华录像机智能动检数据检索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