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ixLab x1激光打印机正常工作时,出现错误代码D6/D7/D8/D9/DA/DB的故障排查

问题原因
打印机在正常工作中, 检测到定影单元温度异常。
|解决方案
1、首先确定打印机是否存在卡纸现象,如存在,则清除卡纸。
2、清除卡纸后,请您确认手机与打印机是否连接,您可以通过打开手机智慧生活App,进入打印机的操作界面,查看状态指示栏:

如果手机和打印机已连接,即状态指示栏显示“空闲中”
可以使用手机解除定影单元错误:请您点击进入智慧生活打印机插件页面,点击右上角四个点图标 > 高级设置 > 解除定影单元错误,待界面显示解除成功后,请您断开打印机电源,静置5~10分钟后重启打印机即可。
 解除定影单元错误

如果手机和打印机未连接,即状态指示栏显示“离线“
您可以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打印机,在电脑上解除定影单元错误,针对不同的电脑操作方法不同,请您根据您的使用设备,选择合适的操作方法:

将电脑和打印机连接,具体操作如下:
1、华为 Windows 系统电脑:先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打印机和电脑,再通过华为电脑管家连接打印机,连接后打印机驱动会自动安装
2、其他电脑:先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打印机和电脑,再下载华为打印客户端,客户端中包含打印机驱动,请您在安装客户端过程中选择USB连接打印机。

成功连接后,请您打开华为电脑管家或华为打印客户端,打印机连接成功后,打印机的状态指示栏会显示“空闲中”,请您点击右上角四个点图标 > 高级设置 > 解除定影单元错误,待界面显示解除成功后,请您断开打印机电源,静置5~10分钟后重启打印机即可。

 解除定影单元错误电脑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