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TECO中控智慧C5-100、C5-200、C5-400门禁控制器继电器输出的连接说明

C5-100 共有两个继电器(默认一个控制门锁,一个作为辅助输出):
C5-200 共有三个继电器(默认两个控制门锁个作为辅助输出):
C5-400 共有五个继电器(默认四个控制门锁,一个作为辅助输出)。
辅助输出的继电器可用于连接监视器、报警器、门铃等。辅助输出通过相应的门禁件来设置。
1) 门锁继电器出厂默认为“干模式”接线(即使用外部独立电源单独给电锁供电,不与控制器共用电源),无法更改门锁继电器的接线方式:辅助输出电器则没有,下面以门锁的连接为例介绍继电器输出的连接
2) 门禁控制器提供多组电锁输出,对通电时打开,断电时关闭的锁,应该使用 COM、NO 端子(通电常开锁)。对通电时关闭、断电时打开的锁,应该使用 COM、NC端子(通电常闭锁)。
3)门禁控制器采用标准 POE 供电(选配)或门禁电源供电,只能二选一,两种供电方式均提供 12V/3A 的电源,该电源只考虑了控制器本身的电源功耗、韦根读头、485 读头的输出功耗。
4)为了防止电锁在开关瞬间产生自感电动势对门禁系统产生影响,在门禁系统现场应用接线时,需要在电锁上并联个二极管(请使用随机配备的FR107),以释放自感电动势。下面以C5-400 为例做说明:
电锁单独供电“干模式”接线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