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QEL系列FG8301闸机接线指导

设备出厂时,通道内部的电气连接线缆已经连接完毕,用户安装时只需要连接过
桥线及对应的核验设备,并接入市电 AC220V 为整个系统供电

系统进线
市电 AC220 接到电控柜里面的空气开关上,分别为 L、N、PE。空 开进线为 L(火线)、N(零线),黄绿线为 PE 接地(有时根据需求不同,L、N、PE 端子数量会有所不同
速通门电源空开接线示意图

 AC220V 电源线
总线标为 AC220V-OVR,分线标为 L、N、PE,接到 L、N、PE 端子。该款闸机 AC220V电源接入线缆已经接好,直接将插头插电使用即可。
AC220V 电源线

控制板接线
控制板接线含主机控制板接线与副机控制板接线
注:主机控制板上人脸核验终端接线可参考副机控制板
主机控制板(位于右边机与中间机内)主要用于控制红外、连接部件(喇叭、 遥控器
等)、为副机控制板供电与通信等。
副机控制板主要用于控制电机、外接人脸核验终端、控制状态指示灯等。
控制板及实际孔位接线图
过桥线接线
总过桥线缆 3 根,分别为电机同步线、RJ45 同步线、三色灯同步线。(该款设备无需接刹车同步线)
过桥线接线参考上图中的“控制板接图”
注:
1、主机控制板上人脸核验终端接线可参考副机控制板。
2、 三根过桥线,其中一根是通信过桥线(尾端为网口,超五类网线),一根是电源线(尾端为凤凰端子),一根是三色灯同步线(尾端为凤凰端子)。
3、将强电电缆线和弱电电缆线分别用 3/4″PVC 线管穿好,并用水泥埋到相应的位置,保证互不干扰,并铺设在槽位内。
4、 通信网线采用超五类及以上的优质网线,传输线路不应太长,传输距超 过 80 米时,应增加信号增强设备或考虑使用光纤的方式来进行数据传输。
5、 穿线管内所有线缆穿过后的总面积不能超过穿线管截面积的 50%,一是 导线散热的需要,二是方便穿线。
6、 禁止私自从本主控制板上取电供给其他设备,由此引起的电路板损坏不属保修范围。

消防接线
闸机支持接入消防信号,与楼宇消防联动。
消防信号

人脸核验终端接线
人脸核验终端 IO 口接入副机控制板后可控制闸机开门,可控制闸机开门
有脸识别终端
注:左开代表进向开门;右开代表出向开门。

抓拍报警设备接线
抓拍设备(IPC 等)与闸机连接后,闸机有异常情况比如尾随、闯入、发生 故障时,闸机自身蜂鸣器报警,同时触发连接的抓拍设备进行抓拍
抓拍报警设备接线位置
抓拍设备的接线端子说明可咨询厂家,该款接口为 RS232 接口,如果需要依靠 RS485 通信,则需要接入 RS485 转换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