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QEL系列FG6221闸机接线指导

系统进线
市电 AC220 接到电控柜里面的空气开关上,分别为 L、N、PE。空 开进线为 L(火线)、N(零线),黄绿线为 PE 接地(有时根据需求不同,L、N、PE 端子数量会有所不同
速通门电源空开接线示意图
机芯电源线
机芯电源线缆,分线标为 0V、+12V、+48V,接到机芯电源端子上面。
右边道位置图中间道位置图(单通道无)
机芯电源线
机芯电源端子
机芯电源端子
机芯信号线
总线标为 SI,分线标为 SO1、DS2、DS3,接到机芯信号端子上面。
右边道位置图中间道位置图(单通道无)
机芯信号线
机芯信号端子
机芯信号端子

机芯信号电源线
总线标为 DC12V-M2,分线标为+12V、0V,接到机芯信号端子上面。
右边道位置图中间道位置图(单通道无) 机芯信号端子
右边道位置图中间道位置图

红外发射线缆 EMIT 和端子板 PB 线缆
红外发射线缆 EMIT(光幕线)为 14*28AWG 线缆,端子板 PB 线为 16*28AWG 线缆,接入电控柜中间的通道控制器上(有时设备不需要接下光幕,接入有所不同)。
右边道位置图中间道位置图(单通道无)
通道控制器
红外发射线缆 EMIT(光幕线)和端子板 PB 线
红外发射线缆 EMIT(光幕线)和端子板 PB 线

通行指示灯线
总线标为 LED3-EPC,分线标为 12V、DO4、DO5,接到通道控制器上面。
通道指示灯线

开门信号线
开门信号线为两根,总线标为 D1 和 D2,分线标为 D1+、D1-和 D2+、D2-,预留在闸机核验头横梁下方。
开门信号线
 PE 线缆
线标为 PE,接入到 PE 端子上。
PE 线缆

紧急模式信号线和 I/O 信号线

紧急模式信号接入
有时为了应对消防等紧急状态下,需要接入火灾报警信号,信号必须为开关量信号,接入端子板 A的 DI1、0V 两个端口,如上图方框 1 所示。
在发生火灾时,报警信号由端子板 A 输入到通道控制器,通道控制器接收到信号以后将通道改为紧急模式,将闸门打开,自由通行。然后可以切断电源。
对于有 UPS 的系统,在系统断电后,通道控制也会改为紧急模式,闸门打开,自由通行。
对于无 UPS 的系统,在系统断电后,闸门可以手动自由移动,自由通行。

 I/O 信号接入
将人脸识别终端 I/O 信号线接入如上图方框 2 所示,控制闸门打开通行。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