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QEL系列FG8222闸机接线指导

系统进线
市电 AC220 接到电控柜里面的空气开关上,标识为 L、N、PE。空开上面为 L、N,黄绿色的为 PE 端子,过线槽的 PE 线也接入 PE 端子(有时根据需求不同,L、N、PE 端子数量会有所不同)。
速通门电源空开接线示意图
AC220V 电源线
总线标为 AC220V-OVR,分线标为 L、N、PE,接到 L、N、PE 端子。
AC220V 电源线
机芯通讯线缆
总线标为 CAN0-B,分线标为 CAN0H、CAN0L,过地下线槽接入右侧箱体机芯控制器 MCR 上。
机芯通讯线缆
红外发射线缆 EMIT 和端子板 PB 线缆
红外发射线缆 EMIT(光幕线)为 14*28AWG 线缆,端子板 PB 线为 16*28AWG 线缆,接入电控柜中间的通道控制器上(有时设备不需要接下光幕,接入有所不同)。
红外发射线缆 EMIT 和端子板 PB 线缆如下图:
红外发射线缆 EMIT 和端子板 PB 线缆
有下光幕接线 和无下光幕接线如下图:
有下光幕接线示例 无下光幕接线示例

开门信号线
开门信号线为 2 根两芯线缆,总线标为 D1 和 D2,分线标为 D1+、D1-和 D2+、D2-,预留在闸机箱体内。
开门信号线

通行指示灯线
总线标为 LED3-EPC,分线标为 12V、DO2、DO3,接到通道控制器上面。
通行指示灯线

读卡器信号线

读卡器信号线,安装于闸机上,线缆预留在相应位置。

PE 线缆
线标为 PE,接入到 PE 端子上
PE线缆

紧急模式信号接入

紧急模式信号线和 I/O 信号线
有时为了应对消防等紧急状态下,需要接入火灾报警信号,信号必须为开关量信号,接入端子板 A的 DI1、0V 两个端口,如上图方框 1 所示。
在发生火灾时,报警信号由端子板 A 输入到通道控制器,通道控制器接收到信号以后将通道改为紧急模式,闸门打开,自由通行。然后可以切断电源。
对于有 UPS 的系统,在系统断电后,通道控制也会改为紧急模式,闸门打开,自由通行。对于无 UPS 的系统,在系统断电后,闸门可以手动自由移动,自由通行。
 I/O 信号接入将人脸识别终端 I/O 信号线接入如上图方框 2 所示,控制闸门打开通行。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