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E型大半球-湿式报警)摄像头报警接线及设置说明

步骤1 连接报警输入设备,如下图所示。
连接报警输入设备输入信号悬空或者接地,设备可以采集到报警输入口的不同状态。
1、 输入信号接+3v-+5v 或者悬空,设备采集到逻辑“ 1”。
2、输入信号接地,设备采集到逻辑“0 ”。

步骤2 连接报警输出设备,如下图 所示。
报警输出A

报警输出B
报警输出为漏极开路输出。
1、方式A :电平应用。报警输出高低电平,报警输出口为OD 门,需要外部增加上拉电阻(典型值10k欧 )才能正常工作。外部上拉电平最大为5V ,端口电流最大为 5A,增加外部上拉电阻,输出信号默认为高电平(外部上拉电压),当有报警输出的时候,输出信号变为低电平(工作电流5mA 以内时,输出电压小于 0.8V)。
1、方式B:开关应用。报警输出用于驱动外部电路,最大电流为30mA ,最高电压为5V,超出此值时建议外加继电器。

步骤 3登录Web 界面,在报警设置里对报警输入、输出做相应的设置。
Web 端的报警输入对应 I/O端口线缆上的报警输入接口。如果报警输入信号在报警发生时产生的信号为逻辑“0 ”,则设置为常开型输入(默认状态);如果报警输入信号在报警发生时产生的信号为逻辑“ 1”,则设置为常闭型输入。
Web 端设置报警输出,报警输出对应 I/O端口线缆上的报警输出接口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