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梯控自动模式接线说明

方案一:适合一卡对应一层楼的权限。

缺点:遇到一卡对应多层的权限,那么会出现刷卡之后,卡片所拥有的对应楼层按钮灯都亮,按钮灯亮的楼层都会停一下。

方案一:适合一卡对应一层楼的权限

方案二:既适合一卡对应一层楼的权限(小区业主),又适合一卡对应多层楼的权限(小区物业)

实现方式: 假如现场是16层楼,现场要实现物业需要所有楼层按钮权限,物业刷卡,需要手动按按钮点亮楼层,小区住户刷卡直接自动点亮住户所在楼层。

把分控0016A拨码设置成4(3拨ON),控制17~32层的楼层按钮权限(软件里面可以把17~32层定义成1-16F)。

把分控0016A拨码设置成19(125拨ON),控制1-16层自动点亮。

给物业授权的时候,就授权17~32F的权限,物业刷卡需要手动按按钮点亮楼层按钮。

给业主授权的时候,就授权1~16F中的某一层权限,业主刷卡,楼层按钮自动点亮。

优点:解决物业拥有所有楼层按钮权限,刷卡之后所有楼层按钮都自动点亮,每层都会停一下。

缺点:需要双倍的继电器。

方案二:既适合一卡对应一层楼的权限(小区业主),又适合一卡对应多层楼的权限(小区物业)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