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Teco中控智慧F7Plus智慧指纹门禁终端接线说明

连接门磁、门铃、报警器
连接报警器
可将报警输出串联到简单报警器的电源回路中,也可用作高级报警/监控系统的触发信号。(仅支持12VDC的报警器)

连接门铃
设备的门铃接口端子是直通面板上的门铃按钮的,只需要把现存的门铃的按钮开关改接到B+和B-上即可。
F7Plus连接门磁、出门开关、门铃

连接门锁
电锁的接法:设备同时支持“常开型”和“常闭型门锁;根据需要分别连结在不同的端子上既可。
对通电时打开、断电时锁闭的锁,应该使用 NO(常开)端子;
对通电时锁闭、断电时打开的锁,应该使用NC(常闭) 端子。
锁与设备共用电源的方法,如下图:
连接门锁
以下情况时,推荐使用电锁单独供电的接法,如下图所示
(1)锁的工作电源为DC12V,设备电源的电流不大于电锁电流1A以上时。
(2)锁的标称电压不是DC12V时。
(3)锁与设备之间的距离较远时
电锁单独供电接法

RS485 连接
在RS485通讯距离超过100米的情况下,在RS485总线的起点终端设备上和末尾终端设备加上终端匹配电阻消除差模干扰。

Wiegand 输出连接线
设备提供标准的Wiegand26输出,可作为读头使用。设备到控制器的连接线的距离以不超过15米为宜。(如需要更远的传输距离或周围干扰强的地方,可采用 Wiegand 信号延长器。)
注:不论指纹读头是否从门禁控制器供电,都必须确保它和门禁控制器共地,以保证Wiegand 传输稳定。
韦根接线
注:F7Plus指纹门禁终端用户手册下载   百度网盘  提取码:gegn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