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安消摄像机联动ivms4200客户端报警配置方法

安消联动系统的调试,摄像机和4200客户端都需要进行相关配置。

一、摄像机配置:

设备启用“消防火点检测、温升报警、或者烟雾报警”都需要网页访问摄像机WEB端调试相应事件。

1、调试路径:配置-事件-普通事件。

需设置检测灵敏度、布防时间、联动方式(若要搭配录像机实现弹窗需勾选上传中心)等。

鱼眼烟雾探测器配置路径如下图所示:

设置检测灵敏度、布防时间、联动方式

 

注:
1、 鱼眼烟雾探测器必须安装后外壳才可触发报警(背面防拆报警为触发状态);

2、 鱼眼烟雾探测器需使用IE浏览器配置

3、 目前支持鱼眼展开的平台包括云管、萤石云、4200客户端和I系列NVR;

4、 相应事件均在WEB端-系统配置-事件-普通事件中进行;

5、 调试方式与一般时间相同,需设置检测灵敏度、部分时间、联动方式(NVR弹窗需勾选上传中心)等。

二、4200客户端 实现报警联动

对于一些中型场景,很多时候一个NVR无法满足监控需求,除监控室放置NVR进行预览监控外,可能会在电脑中安装4200软件进行管理。4200同样可对设备进行预览,并在设备发生报警时进行弹窗。

4200报警联动

注:

1、 需选用官网最新版本4200客户端

2、需在事件中心——实时事件,打开报警自动图像

3、不论是前端联动弹窗还是I系列NVR联动弹窗,均需要在WEB端相应事件开启上传中心。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