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系列交换机提升命令级别的操作方法

命令级别与用户级别相对应,用户登录设备后只能执行命令级别等于或低于自己用户级别的命令,如用户级别为2的用户只能执行命令级别为0,1和2的命令。

缺省情况下,命令级别按0~3级进行注册,用户级别按0~15级进行注册。管理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重新调整命令级别,以实现不同级别用户与可操作命令灵活对应。

当管理员用户的用户级别为15级时,可以执行以下命令提升命令级别。

1、执行命令command-privilege level level view view-name command-key,设置视图view-name内命令command-key的级别。
2、执行命令command-privilege level rearrange,批量提升命令的级别。
对于没有通过命令command-privilege level level view view-name command-key单独调整过级别的命令,批量提升级别后,设备上所有2级和3级命令分别批量提升到10级和15级,0级和1级的命令不受影响,级别保持不变。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