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SC 2410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插入电源线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 10 秒钟后,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不松手,然后插上机器背后的电源插头,这时机器液晶屏上会出现“HP”的图标和一个沙漏,等待片刻,直到出现“Semi – FULL Reset”字样再松开这两个按钮,机器中会发出机械的响动声,说明在复位阶段,请耐心等待 1~2 分钟左右。
  3. 随后,液晶屏会出现以“English”开头的语言列表,请按向下箭头,选择“简体中文”,按“OK”按钮确认。液晶屏上提示“1.是 2.否”,按数字键“1”或“OK”按钮确认。
  4. 液晶屏出现选择所在国家的列表,用于正确加载所在国家地区的传真协议,便于正常收发传真。使用方向箭头选择“中国”,按“OK”按钮,液晶屏提示“1.是 2.否”,请按数字键“1”或“OK”按钮。
  5. 液晶屏提示“按 OK 打印校准页”,为了保证优质的打印质量,建议执行校准。请按“OK”按钮,随后机器会打印一张校准页,校准过程会有些慢,请耐心等待。校准页打印完成后,一体机将回到待机画面。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