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52xx/53xx系列单色激光打印机出现“80定期维护”的解决方法

注:本内容适用于DELL 5200n、5300、5210n、5310n和5230dn、5330dn和5350dn系列单色激光打印机

出现“80定期维护”是一个通知,表示您需要更换打印机上的几个部分后,每隔300,000页打印。零件包括:热熔器、充电辊、转印辊、搓纸轮

此外,维护或更换完相关部件后,可能需要重置“寿命计数器”

重置该寿命计数器以防止继续错误消息,并维持将来的维护需要一个精确的页数。要重置该寿命计数器,请执行以下步骤:
1、关闭打印机。

2、访问配置菜单:

5200/5300型打印机,请按住“ 选择 并 返回 ”按钮在同一时间。

对于所有其它型号,按住“ 选择 和 鼠标右键 按钮,在同一时间。

3、按住按钮仍然,打开打印机电源,然后松开按钮。

4、打开打印机后,将显示“80定期维护”消息。按下 选择 “关闭此通知。

5、应显示“配置”菜单Next(下一步)。从“Configuration”(配置)”菜单,选择“ Reset Maint Cnt(。

6、重新启动系统。
完成后,则说明打印机已准备就绪,可以使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