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浏览器开启IE兼容模式的方法

注:如果在IE兼容模式下运行存在问题,请参阅 :
在windows11系统中运行早期的IE浏览器

IE浏览器终于退休了,微软宣布在2022年6月15日将被禁用。但是很多网页控件是基于IE架构的,有可能会出现部分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况。
如通过浏览器访问宇视录像机,因其浏览器控件基于IE开发 , 在Edge浏览器无法正常加载 ,页面提示“请安装最新版本控件。安装前请关闭浏览器”,如下图:
宇视科技

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Edge浏览器的IE兼容模式即可
一、点击Edge浏览器最右侧顶部的  “…”, 即Edge浏览器菜单栏
浏览器菜单栏
二、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 “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 “,浏览器会重新载入当前浏览的网页
加载设置
注:如果弹出的菜单中没有发现”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请参考末尾部分
三、浏览器重新加入页面完毕后,浏览器左上方会弹出一个窗口
1、如果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发现页面错乱或者功能不全,可以将”在兼容性视图中打开此页面”后面的按钮点亮
2、如果每次都使用IE打开这个页面,则将“下次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找开此页面”后面的按钮点亮
加载菜单
四、浏览器上方也出现了“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本控件…….”,接下来就可以按照在IE浏览器下安装并加载控件的方式访问录像机了
提示安装控件

在弹出的菜单中没有发现”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请点击“设置”
点击设置
弹出如下菜单:
设置菜单
点击“默认浏览器”
设置默认浏览器
将“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后面列表框的值切换为允许”
允许加载IE浏览器
点击“重启”即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