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2206系列数码复印机常见故障代码

本内容适用于如下机型:2206AD / 2206i / 2206N / 2206L
#001
输稿器中原稿卡纸。
取出卡住的原稿。

#037
存储器已满。
1、如果发送或打印作业处于排队等待中,请等待至此作业完成。
2、如果发送很多页的文档,请将文档分成多份。

#099
执行了会导致作业取消的操作。
取消作业时,将显示此错误代码,但是这不是异常。请根据需要重新打印或发送文档。

#701
(1)由于在启用部门识别码管理时输入了不正确的部门识别码或 PIN,认证失败。
输入正确的部门识别码和 PIN。
(1)即使在部门识别码管理中禁用了识别码未知的作业(允许在不使用部门识别码和 PIN 时进行操作),仍然试图在不输入部门识别码的情况下继续操作。
在远程用户界面的系统管理员模式中启用未知识别码作业。

#752
由于设置了错误的 SMTP 服务器名称,所以无法发送电子邮件。
(1)查看 SMTP 服务器名称,并修正设置。
(2)由于设置了错误的域名,所以无法发送电子邮件。
(3)由于本机未正确连接至网络,所以无法发送电子邮件。

#753
由于局域网电缆连接断开,扫描数据无法作为电子邮件发送,或保存在共享文件夹内。
请检查是否正确连接了局域网电缆。

#755
(1)由于 TCP/IP 未正确工作,扫描数据无法作为电子邮件发送,或保存在共享文件夹内。
检查 <TCP/IP设置>,然后正确设置。
(2)未设置 IP 地址。
请正确设置 IP 地址。
(3)由于设置了通信开始的等待时间,本机启动后无法立即与网络上的设备通信。
本机电源打开后无法立即开始通信。本机电源打开后请耐心等待,直至 <启动时连接的等待时间> 的设置时间到达,然后再次发送。

#801
(1)当与 SMTP 服务器通信以发送电子邮件时,服务器发生超时错误。
请检查 SMTP 是否在网络上正确运行。
请检查本机安装是否正确,且是否正确连接至网络。
(2)当与 SMTP 服务器通信时,从服务器返回了错误。
请检查是否正确设置了 SMTP 服务器。
(3)未正确设置接收方。
请检查是否正确设置了接收方。
(4)在将扫描原稿存储到共享文件夹时,文件夹发生错误。
请检查共享文件夹及带有共享文件夹的计算机是否正确运行。
(5)在存储到共享文件夹时指定了错误的文件夹名称或密码。
请检查接收方设置。

#802
未正确设置 SMTP/POP3 服务器名称。
请正确设置 SMTP/POP3 服务器名称。

#804
(1)未被授予访问共享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分配可以将数据写入发件人(接收方中注册的用户名)的存储文件夹的权限。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络管理员。
(2)在存储到共享文件夹时指定了错误的文件夹名称。
请检查接收方设置。

#806
(1)当将数据存储到共享文件夹时,指定了不正确的用户名或密码。
地址簿中必须注册与共享文件夹中注册的相同用户名和密码。
(2)在发送电子邮件时,指定了不正确的接收方。
输入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重新发送消息。如果使用了地址簿中注册的接收方,请检查电子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810
发送电子邮件时,POP3 服务器返回错误。
请检查是否正确设置了 POP3 服务器。
请检查电子邮件服务器和网络是否正确运行。更多信息,请联络网络管理员。

#813
未正确设置用于 POP3 服务器的登录名或密码。
请正确输入用于 POP3 服务器的登录名或密码。

#816
打印页数已经达到该部门指定的上限。
要重置打印页面计数,请单击远程用户界面中 [部门识别码管理] 页面上的 [清除计数]。

#839
未正确设置用于 SMTP 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
请正确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841
(1)在发送电子邮件时,不存在电子邮件服务器通用的加密算法。
1、清除 [对SMTP使用TLS]/[对POP使用TLS] 复选框。
2、在电子邮件服务器设置中添加通用的加密算法。
(2)与 SMTP 服务器通信期间,发生 TLS 服务器证书验证错误。
1、检查在 SMTP 服务器上签名 TLS 服务器证书的 CA 证书是否使用远程用户界面注册到本机。
2、检查 SMTP 服务器上的 TLS 服务器证书是否有效。
3、请检查 TLS 服务器证书是否为自签名证书。

#844
(1)在通过 POP before SMTP 发送电子邮件时,与 POP3 服务器的 TLS 加密通信失败。
1、检查 POP3 服务器中的 TLS 加密通信设置。
2、清除 POP3 服务器的 [对POP使用TLS] 复选框。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清除 [发送前使用POP认证] 复选框,然后将通信设置设定为 POP before SMTP 以外的设置。
(2)在检验 TLS 服务器证书以便与 POP3 服务器通信时,发生了验证错误。
1、检查在 POP3 服务器上签名 TLS 服务器证书的 CA 证书是否使用远程用户界面注册到本机。
2、检查 POP3 服务器上的 TLS 服务器证书是否有效。
3、请检查 TLS 服务器证书是否为自签名证书。

#846
由于 POP 认证故障,无法发送电子邮件。
请检查设置,然后重试。

#852
本机由于某些原因关闭了电源。
请检查电源插头是否正确牢固插入电源插座。

#853
(1)由于文档数据量超出了本机处理能力的上限,无法打印文档。
本机可能无法打印多页文档。请减少每次打印的页数,或在没有打印作业在排队或没有文档正在打印时打印。如果仍然无法打印,请查看文档数据是否存在缺陷。
(2)从计算机取消了打印。
如果正在从计算机将打印数据发送到本机时取消了操作,将显示此错误代码,但是这并不是异常。根据需要重新打印。
(3)删除了未打印的加密文档。
如果在指定时间段内未打印加密文档(默认设置为 30 分钟),将从存储器中删除该文档。请重新发送加密文档,然后在指定时限内打印该文档。
(4)当安全打印受到限制时,试图使用安全打印。
1、当 <使用安全打印> 设置为 <关闭> 时,无法使用安全打印。请将设置设定为 <打开>,然后重新打印。
2、不使用安全打印进行打印。
(5)尝试打印已损坏或不受支持的文件。
请检查文件,然后重试。

#865
由于将安全认证方法选择用于本机的专用端口,认证失败。
检查发送方设备的设置,然后重新发送数据。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995
取消了等待发送的文档。
请根据需要重新发送文档。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