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CDXJ6系列断相、相序保护继电器接线图及使用说明

适用范围:
CDXJ6-1、CDXJ6-3继电器适用于交流50Hz,单相AC220V、三相电压AC380V或
AC400V的电力系统中,作为电力线路的过压、欠压、断相、三相不平衡、相序保护

型号代码说明:
德力西断相保护 器型号说明
CDXJ6-1接线图(AC220V)
德力西CDXJ6-1接线图

CDXJ6-3接线图(AC380V、AC400V)
德力西CDXJ6-3接线图

CDXJ6-1设置方法 :
1、长按“S”键2秒进入设置状态,左箭头 指示标牌“过压”设置,“V”闪烁,按“+”键或“-”键设置过压值;再按“S”键进入过压保护动作时间设置,“S”闪烁,按“+”键或“-”键设置过压保护动作时间。
2、再按“S”键左箭头指示标牌“欠压”设置,“V”闪烁,按“+”键或“-”键设置欠压值;再按“S”键进入欠压保护动作时间设置,“S”闪烁,按“+”键或“-”键设置欠压保护动作时间。
3、再按“S”键显示屏显示ESc,按“+”键为不保存并退出,按“-”键为保存并退出。

CDXJ6-3设置方法 :
1、长按“S”键2秒进入设置状态,左箭头指示标牌“过压”设置,“V”闪烁,按“+”键或“-”键设置过压值;再按“S”键进入过压保护动作时间设置,“S”闪烁,
按“+”键或“-”键设置过压保护动作时间。
2、再按“S”键 左箭头指示标牌“欠压”设置,“V”闪烁,按“+”键或“-”键设置欠压值;再按“S”键进入欠压保护动作时间设置,“S”闪烁,按“+”键或“-”键设置欠压保护动作时间。
3、再按“S”键 左箭头 指示标牌“不平衡”设置,“%”闪烁,按“+”键或“-”键设置不平衡动作值;再按“S”键进入不平衡动作时间设置,“S”闪烁,按“+”键或“-”键设置不平衡动作时间。
4、再按“S”键 左箭头指示标牌“相序”设置,按“+”键设置打开相序保护,显示屏显示“ON”,按“-”键设置关闭相序保护,显示屏显示“OFF”。
5、再按“S”键显示屏显示ESc,按“+”键为不保存并
退出,按“-”键为保存并退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