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人脸识别参数说明

配置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人脸识别参数有两种方法
1、在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后台管理页面点击人脸参数进入人脸参数界面,并配置人脸参数
2、通过ivms 4200客户端,依次点击:远程配置-智能配置-智能配置,配置对应人脸参数

各参数含义如下:
人脸比对阈值(1:N)
人脸 1:N 匹配时的匹配阀值。阈值越大,识别人脸时误识率越低,拒认率越高。最大可填 100。

人脸比对阈值(1:1)
人脸 1:1 匹配时的匹配阀值。阈值越大,识别人脸时误识率越低,拒认率越高。最大可填 100。

连续识别间隔
认证过程中,前后两次人脸识别的间隔时间。说明需填写 1~10 之间的数字。

真人检测
选择是否开启检测真人人脸功能。开启此功能后,设备可判断是否为真实的人脸。若检测的人脸不是真实的人脸,则认证失败。

真人检测安全等级
开启真人检测功能后的人脸匹配安全等级。可从普通、高、极高三个等级中选择。等级越高,误识率越低,拒认率越高。

人脸检测左边界
人脸左侧至画面左侧的距离百分比。人脸比对时,检测到的距离百分比需大于配置的值,且设备其他边界及角度的值超过配置的值,方可进行人脸比对。

人脸检测右边界
人脸右侧至画面右侧的距离百分比。人脸比对时,检测到的距离百分比需大于配置的值,且设备其他边界及角度的值超过配置的值,方可进行人脸比对。

人脸检测上边界
人脸顶部至画面顶部的距离百分比。人脸比对时,检测到的距离百分比需大于配置的值,且设备其他边界及角度的值超过配置的值,方可进行人脸比对。

人脸检测下边界
人脸底部至画面底部的距离百分比。人脸比对时,检测到的距离百分比需大于配置的值,且设备其他边界及角度的值超过配置的值,方可进行人脸比对。

上下俯仰角度
人脸检测时,可抬头或者低头的最大角度。人脸比对或者录入时,抬头或者低头的角度需小于配置的值。

左右水平角度
人脸检测时,可向左或者向右转动的最大角度。人脸比对或者录入时,向左或者向右转动的角度需小于配置的值。

眼间距
人脸比对或者录入时瞳孔间的最小像素值。检测到的像素值需大于配置的值,方可进行人脸比对或者录入。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