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TECO中控智慧C3-100、C3-200、C3-4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连接门锁、拨码开关设置

门禁控制器LED灯状态说明:
LINK指示灯(绿色)—————–常亮表示TCP/IP连接正常;
ACT指示灯(黄色)——————灯闪表示TCP/IP正在收发数据
TX指示灯(黄色)——————-灯闪表示RS485正在发数据;
RX指示灯(绿色)——————-灯闪表示RS485正在收数据;
辅助输出指示灯(绿色)————-常亮表示打开;
门锁指示灯(绿色)——————常亮表示开锁;
POWER指示灯(红色)————–常亮表示通电状态;
RUN指示灯(绿色)——————灯闪表示系统正常;
CARD指示灯(黄色)—————–灯闪表示刷卡

C3-1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中控智慧C3-1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C3-2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中控智慧C3-2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C3-4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中控智慧C3-300门禁控制器接线图

通过拨码开关设置RS485地址:
拨码位置
拨码开关的第1至6位是RS485通讯的设备机号设置段,采用二进制方式编码,低位在前,第1-6位所代表的地址如下图。
拨码开关
在设置地址前,断开供电电源,然后将拨码开关1-6位拨至相应的位置,地址号码不重复。
例如:1)设置机号为39=1+2+4+32,对应的RS485编码为111001,将第1、2、3、6位推柄拨到ON位置即可。

连接门锁
1、门禁控制器提供锁控输出,对通电时打开、断电时关闭的锁,应该使用 COM、NO 端子;
对通电时关闭 、断电时打开的锁,应该使用COM、NC端子。
2、 通过设置跳线可将每路锁控输出设置为”干模式”或”湿模式”。推荐电锁使用Lock端给电锁供电时,选择湿模式(将2-3,4-5短接,设备出厂默认为“干模式”)
请参阅:
ZKTCEO中控智慧C3-100、C3-200、C3-400门禁控制器继电器输出的连接说明
3、接锁时,需并联一个型号为 FR107 的二极管,请使用随机配备的 FR107 二极管(切勿将其正负极接反)。
电锁采用外部电源供电“湿模式”接线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